達文西的時空咖啡店
達文西的時空咖啡店

平白咖啡 奶泡之亂

【本文約有371字】

趣味短片旁白:

緊急通知,緊急通知!這裡是達文西的時空咖啡店,我是你們的老朋友,今天我不談相對論,我談咖啡。因為一個實驗失誤,我把澳洲的袋鼠和紐西蘭的羊誤送進了咖啡機,結果創造出了全新的平白咖啡。這咖啡的特點是?奶泡不是由牛奶製成,而是由袋鼠跳躍和羊咩咩聲混合而成的。泡沫少到幾乎看不見,但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澳洲的活力與紐西蘭的溫柔。別急,我這就開始製作,讓你們品嘗這一創世紀的味道。準備好了嗎?跟著我一起說,讓奶泡飛!」

與我聯繫:

如果您對我們的短片懶人包有興趣,歡迎直接到蝦皮下單購買,也請不吝透過以下方式與我取得聯繫:

E-Mail: www.aii.tw@gmail.com (阿中大叔)

由於我平日需兼顧正職工作,可能無法立即回覆,但我將確保在2至3個工作天內回應您的詢問。我們非常期待與您的溝通與合作,一同為短片創意帶貨來努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