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
用 AI 做短影音,創新您的創作力!

我是阿中哥,我幫我公司每天排程上架 2 支短影音,YT 月流量約 8~11K,業務諮詢量成長 ++%,你還在等什麼?趕快跟上吧!

Who We Are

本職程設網管 + 企業短影音製作

你好!我是阿中哥,我是程式設計與網路管理(Linux, Apache, MySQL, PHP)的資深專業人士(自學起家的黑手/企業服務十餘年),專注於維護公司的自有系統。自2022年10月起,我開始在業餘時間探索短影音的世界。起初,我每幾天製作一支影片,但隨著時間的推移,我已能在一天內產出數支短影片。至2023年1月,我在TikTok上累積了超過4,000名忠實粉絲並創作了四百餘支短影片,同時也開始將焦點轉向其他兩個平台:Shorts 與 Reels。 2023年2月,我所在的公司決定踏入短影片行銷領域,我便開始全力整合企業既有的素材資源。經過一段時間的摸索與測試,我成功地整合並加入 AI 技術工具,每天可固定排程上傳 2 支短影片至 YouTube / Shorts,月流量可達 8~11K 次,業務諮詢量也增長了 ++%。這是我在短影音領域的學習與成長歷程,現在,我期待與您分享這些寶貴經驗,一同探索這個充滿無限可能的世界。

Our Values

幫您省時省力又省錢

本課程旨在讓學員(社會人士)了解已用於企業實戰的高效率短影音製作方法,透過AI技術的應用,學員將能了解如何可以更有效地創造與編輯短影音內容。這不僅有助於提升個人技能,更能讓學員在職場上檢視並優化企業的資源運用。在網路影音內容日益重要的今日,熟悉並運用AI技術製作短影音,將有助於企業擴大網路曝光,吸引更多流量,進而為企業創造更大的商業價值。此外,學員也將有機會了解AI技術在短影音製作中的未來趨勢,為未來的專業發展鋪路。

1.實用技能

我們的課程將為學員提供實用的AI短影音製作技能,讓學員能夠在實際工作中應用。

2.創新思維

透過學習AI技術與其在短影音製作的應用,學員將能夠開發創新思維,並在未來的創作中使用。

3.效率提升

利用AI技術,學員將能夠提高短影音製作的效率,節省寶貴的時間和資源。

4.競爭優勢

掌握AI短影音製作技術將使學員在職場上具有競爭優勢,提升他們的就業或創業機會。

5.網路影響力

學員將學會如何使用AI技術創作吸引人的短影音,以擴大網路影響力,吸引更多的關注和流量。

6.持續學習

我們的課程將鼓勵學員持續學習,適應科技的快速變化,並持續提升自我。

7.跨領域融合

學員將學會如何將AI技術與其他領域(如藝術、商業等)結合,開拓更多創新的可能。

8.實戰經驗

我們的課程重視實操,學員將會熟悉AI短影音製作的實際流程,並鞏固與深化所學知識。

9.個人化學習

我們深知每位學員的學習需求與目標各異,因此我們的進階課程提供個人化的學習方案,以達成各自的學習目標。

透過短影片行銷後,業務諮詢量增長++%

在各大平台上短影片產量超過 600+ 支。

在TikTok平台上從 0 開始累積超過 4,000 位粉絲。

YouTube 月流量約 8,000~11,000 次。

Services

課程方案

企業實戰經驗的AI技術結合短影音製作速成班

2小時 實體課程/台北市(近)捷運古亭站之日租教室

$1,500 TWD / 每人
費用反映口碑持續調整,歡迎把握機會。

 

F.A.Q

常見問答

應該反過來問,您的短影片需求是哪一種?由內容來選擇工具比較合理。例如,最簡單的是一支 Android 手機就可以開始創作短影片,我剛開始入門也是這樣。但隨著期望提升與對內容素材產生不同期望,單靠手機已無法滿足需要,相關詳細在本課程都有分享,歡迎參加。

這取決於您的學習速度和投入的時間。然而,本課程設計為初學者友善(速成班),即使您沒有任何經驗,也能在短時間內學會基本的技巧。

您學到的技能可以用於創作各種短影片,無論是個人使用還是商業用途,例如社群媒體行銷、個人品牌建立等。

當然可以!我們的課程特別設計為初學者(速成班),我們會從基礎開始教起,讓您逐步掌握製作短影音的完整流程。

在本課程結束前會提供一些時間回答學員問題。課程結束後亦可洽詢進階班課程,主要以實作教學為主。由於每個人的學習環境與進度不一,進階班課程內容將以彙總多數學員需求優先開設,敬請保持聯繫。如須一對一教學,敬請另函洽詢,謝謝。

完成本初階(速成)課程後,您將掌握製作短影音的完整流程。您將具備規劃整合既有個人或企業資源,按需打造出符合期望的短影片,無論是為了個人娛樂,或是為了推廣您的業務,我們的課程都能為您提供必要的工具指引和完整架構。

Contact

聯絡我們

E-Mail

(最快)直接和我聯繫
www.aii.tw@gmail.com

LINE@

(稍慢)直接和我聯繫
https://line.me/R/ti...

網站

阿中小站
https://www.aii.tw

TEL

(最慢)研發中常關靜音
0958-858-161


您好,我是阿中哥,請 E-Mail 來函免費索取近日開課資訊,或企業包班需求。如超過2個工作日未獲回覆,可能是忙碌遺漏,再請來函催促。感謝您。

方便聯絡時間

週一、週五、週六、週日
9:00AM - 09:00PM 【全日】

週二、週三、週四
9:00AM - 11:00AM 【上午】